0543-3381888
医患联欢庆中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1 14:42:11

  滨州欣悦医院十楼会议室内其乐融融笑语欢歌,滨州欣悦医院全体患者与医务人员共聚一堂。联合举办了以”情满中秋夜,乐享医康养”为主题的迎中秋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在我院疗养康复的爷爷奶奶们,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入会场,我们在他们脸上看到了洋溢的笑容,温暖,亲切,也让我们的医务人员干的更有活力,董事长更是莅临现场,关注问候正在住院的爷爷奶奶们。

  活动开始,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逗得台下笑声不断,节目是患者与医护人员共同参与表演,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成一片,精彩不断、让人目不暇接。

  精彩节目过后就到了最振奋人心的抽大奖环节了,有微信大转盘,扫码参与,随机抽取观众喊停,有中秋的传统习俗猜灯谜,到了猜灯谜环节不得不说就是爷爷奶奶们的主场了,俗话说“我吃过的饭比你走过的路还多”原来不是说说而已,老人家们的生活阅历完全不是我们可以比拟的。

  抽奖环节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医护大夫在得到患者同意的情况下,为大家分享患者病情的恢复情况并且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不断探索。患者家属也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我们医院的认可,对我们服务的认可,对我们医疗水平的认可,听到患者家属用最质朴的语言坚定的说着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向前的脚步会越发坚毅,同样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中秋已至,我们都在和家人们团员在一起,但是我们的患者朋友并不能回家,在正值中秋之际滨州欣悦医院刘总,亲自去病房区给患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刘总说,在家我们中秋能吃上水饺,在医院我们一样能,而且不需要我们花一分钱。每个病房的患者及家属脸上的笑容是真诚的,淳朴的,我们可以感受到那种来自内心的喜悦。

  一个中国的传统节日,牵动了患者、家属和医务工作者的心,增进了大家的情感链接,增加了患者面对生活的勇气。这个节日之际不仅体现了医院人文的关怀、优质服务,更是突出了医患关系的维系需要用心来做。

  我院医务人员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隐忍自己在工作中受到的委屈,以大爱之心尽力帮助每一位患者减轻病痛,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处处站在患者的角度考虑问题,用专业的技术、高尚的医德、真诚的人品树立医务人员形象,因此也越来越受到患者和家属的信任和理解,在建立良好医患关系的基础上,才有利于诊疗方案的实施,因为治疗一名患者,尤其是心理障碍的患者,治疗的不仅仅是病,而是把人看成一个整体来治疗,是对整个家庭的治疗,是促进社会和谐的一个源头。

  在这里,医疗质量与人文关怀并重,我们深信,在治疗的基础上,关爱和温暖更有助于患者身心恢复,我们用爱心、精心、热心、耐心、恒心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帮助患者早日回归社会、回归家庭。

  最后,滨州欣悦医院全体工作人员祝全国人民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