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用心呵护,用爱照料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1 15:46:24

康养结合 活力养老

  中医、康复走进养老,进一步融合医康养服务模式

  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和生活能力不断退化,各种常见疾病和老年性疾病越来越多,生活自理程度越来越低。在此背景下,传统的养老模式将面临巨大的考验,大力发展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服务,打造集疾病治疗和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养老托老机构,才能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养老和医疗康复的双重需求,让老人安享晚年。

  滨州欣悦医院是集医,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打造康养联合体。

  近日,滨州欣悦医院康复专家团队上门为我院映寿滙养老基地老人开展康复评估,制定个性化康复方案。进一步融合医康养结构体系。滨州欣悦医院康复治疗师对映寿滙康养中心老人进行关怀慰问,进一步了解不同老人的健康情况,制定下一步计划,定期的给老人做好治疗和跟踪记录,做到用心呵护,用爱照料。

  以康复安全为前提、以快乐康复为目标,充分调动住养老人积极性,开展团体康复。

  最后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预祝天下所有老人事事顺心,健康长寿。

  老有所依

  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老有所安

  您的健康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