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祝“重阳节快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04 16:19:11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九九重阳节”。

  10月4日上午,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爱温暖 天下百善孝为先”重阳节活动。映寿滙为入住的长辈送去了鲜花、现烤制的糕点以及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和节日的祝福,与入住长辈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将以最暖心、贴心养老服务,满足入住长者的需求,给长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还有参观体验活动,让长辈愉快健康的生活。

  映寿滙会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用专业的技能,专业的服务配备设施,优质的服务质量,全心全意的将医康养深入融合,做好爷爷奶奶们的专职儿女,让爷爷奶奶们延年益寿,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