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喜报,映寿滙三人荣获滨州“最美养老院长”“最美护理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1 15:53:00

  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有限公司映寿汇康养服务中心院长马玉美荣获“滨州最美养老院长”荣誉称号,映寿汇康养服务中心护理员主管张莹、养老护理员王志达荣获“滨州最美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滨州市民政局为鼓励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改革创新,发掘推出一批最美典型,开展了第二届“滨州最美养老院长”“滨州最美养”老护理员”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筛选、审核,评选出了养老服务领域成绩突出、事迹感人、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最美养老院院长 24名,最美养老护理员 36名。

  滨州欣悦康复医院有限公司映寿汇康养服务中心马玉美、张莹、王志达三人,多年来在养老领域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他们视入住老人胜过自己的长辈,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受到了映寿汇长者和社会的普遍肯定和称赞。此次荣誉的获得,实属实至名归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