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3-3381888
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迎接滨州市市委老干部局考察团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3 16:27:28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应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3月12日,滨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亨波携考察团一行到欣悦健康考察调研,本次考察主要方向:养老医疗、养老护理、养老配套等。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曰兴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滨州欣悦康复医院及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并观看了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的宣传片,听取了映寿滙康养服务中心负责人的介绍汇报。

  考察团一行对欣悦健康医康养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映寿滙医康养联合体配套现代化二级康复医院,围绕长辈需求,打造专科康复、健康管理、舒适睡眠三大特色。长辈入住前,医生、营养师、介护师、康复师等多学科团队专业评估,共同为长辈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在映寿滙,智慧远程医疗实现了线上问诊、线下诊疗、远程手术的三维融合。小病不出户、慢病不离园、大病直通车。在长辈与优质医疗资源之间,搭建起一条生命绿色通道。

  随着滨州交通体系不断完善,欣悦健康将打造健康养老、护理产品生产基地,以及覆盖京、津、济的“康养后花园”,为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贡献。